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浙江省副省长刘小涛到温州瓯江北口大桥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28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5月25日,浙江省副省长刘小涛一行到温州调研综合交通建设工作,期间来到中交二航局承建的温州瓯江北口大桥项目检查调研。浙江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李耀武,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任忠参加调研。温州市长姚高员、常务副市长陈建明及温州交发集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DSC00853.jpg

在中交二航局北口大桥土建三标项目施工现场,刘小涛一行听取了项目概况、品质管控、进度管理、“党建+”建设等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工程设计理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题。刘小涛对项目团队在工期紧、任务重情况下取得的建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施工单位抓好保质量、保安全的同时,加大投入,齐心协力,稳步推进施工进展,确保大桥按时建成通车。

刘小涛指出,当前温州综合交通已经实现定位提升、排位靠前、区位改善。对下一步工作,刘小涛强调,综合交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官,温州综合交通建设要聚焦重点,瞄准加快发展、创新发展、安全发展三个着力点全面推进。要着力加快发展,按照“谋划一批、加快一批、动工一批”要求,推进交通项目建设进度,建设一批支撑温州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交通项目。要着力安全发展,重视交通运输、交通工程、交通道路等方面的安全管理,慎终如始常态化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刘大举 郭孟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