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重庆轨道区间隧道项目首个关键节点顺利通过条件验收

发布时间:2020-03-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3月24日下午,公司重庆轨道交通10号线二期曾家岩至鲤鱼池区间隧道项目首个关键节点顺利通过条件验收。

QQ图片20200330095445.jpg

在项目施工现场,验收组首先听取了项目部关于该节点条件验收准备情况的汇报,仔细检查了项目施工组织管理、安全技术交底和疫情防控等情况。验收组一致认为工程人防断面洞身开挖施工、安全防护措施准备充分,各种资料齐备完善,同意通过验收。

项目部在前期组织精干力量编制了《重庆市轨道交通十号线二期曾家岩至鲤鱼池区间隧道工程施工方案》和《重庆市轨道交通十号线二期曾家岩至鲤鱼池区间隧道工程安全专项方案》,为条件验收提供有力技术支撑;疫情防控期间,积极统筹人员、物资等验收必需条件,并在2月22日组织预验收,梳理完善相关细节,确保了此次验收顺利通过。

据了解,重庆轨道交通10号线二期曾家岩至鲤鱼池区间隧道工程位于重庆市江北区,工程大里程方向连接已运营的鲤鱼池轻轨站,小里程方向与重庆曾家岩大桥北岸公轨共建段相连,单洞长度约60米。该工程的实施将填补公司在渝主城轨道项目施工空白,为公司深耕重庆轨道市场提供有力业绩支撑。(张世杰 颜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