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商务部、片区工作组到曾家岩大桥项目开展合同管理及亏损治理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8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3月23日下午,公司商务部、片区工作组到曾家岩大桥项目指导帮扶合同管理和亏损治理工作,针对落实好公司“3.21项目合同资产管理及亏损治理”两个推进会工作要求进行研讨。公司副总经理周道银、副总经济师蒲荣简,项目部相关人员共计14人参加会议。

会议照片1.jpg

与会人员就项目施工合同条款、措施费用清单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认真分析,并针对合同约定中“不再单独计算部分”进行了详细研讨。

经过研讨,会议对项目合同管理和亏损治理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迅速落实“3.21”会议精神,梳理合同资产工作,加大项目部与交科院沟通力度,不断提升工作质效;二是要有效利用工期延后的因素,采用重新谈判的方式进行费用确定,打破施工合同下浮框架,寻求效益空间;三是要创新工作思路,跳出既有合同框架进行分析与组价,做好签证和变更索赔工作。(唐闻 颜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