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大技术中心开展金丽温东延线项目方案集中编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8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3月26日,金丽温东延线项目方案集中编制工作会暨公司大技术中心建设方案宣贯会在金丽温东延线项目开展。公司大技术中心金丽温项目方案编制组人员和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参会。

IMG_20200326_092537.jpg

为解决项目端技术资源紧张,技术审批流程时间长等难题,公司以《中交二航局2019年重点改革事项清单》为指导思想,组建大技术中心,集中优秀技术人才资源,通过施工技术方案集中编制方式,为国内各项目提供专业化技术服务,并开展技术研发工作。大技术中心的建设是公司大胆创新的尝试,预期将达到提升方案编制效率,保证项目方案编制质量,提高公司技术方案标准化程度的效果。

金丽温东延线项目团队与公司大技术中心金丽温方案编制组人员就项目技术方案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据悉,金丽温东延线项目是公司大技术中心建设以来首个服务对象,大技术中心方案集中编制的方式将使金丽温东延线项目成为公司技术资源整合探索道路上的“小岗村”。(易雅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