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四川高速公路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刚调研九绵高速公路项目

发布时间:2020-03-1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3月17日,四川高速公路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刚一行调研公司九绵高速公路项目防疫复工建设情况。

IMG_3843.jpg

在平武涪江特大桥施工现场,项目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工程概况、防疫工作、重难点工程、人员返岗情况以及目前施工进度。何刚对项目在短时间内迅速恢复产能所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询问了项目部当前遇到的困难。

何刚强调,目前全国疫情虽然处于相对稳定状态,但项目部要继续保持毫不松懈的劲头,持续加大防疫工作力度,尤其是做好农民工集中管理工作,精心组织施工生产。一是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坚持一手抓抗击疫情,一手抓复产生产,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二是要科学统筹、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把因疫情耽误的工期抢回来;三是要强化过程监管,高标准做好施工过程中安全、质量和环水保工作,力争建成品质工程和绿色典型示范公路。

九绵高速公路全长约242.3公里,公司承建LJ22合同段于2017年10月进场施工,预计2022年2月完工。项目建成后不仅对沿线地区脱贫攻坚具有拉动作用,更对平武、九寨沟地区未来产业投资、打造区域性旅游经济带有极大助推作用。(谭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