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赴九龙坡项目检查调研防疫复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8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3月15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到九龙坡干线公路改扩建项目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公司副总经理周道银、黄朝晖参与检查调研。

1.jpg

杨绍斌来到铜陶路等四条道路施工现场,对项目防疫工作和复工复产进展进行了详细检查,听取了项目部关于防疫措施落实、施工进展、资源筹备、协作队伍进场及生产组织模式、安全质量、项目形象等情况的汇报。复工前,项目部编制了疫情复工方案、应急预案,并将疫情预防手册发放到项目员工和各作业队伍手中,开展了安全及技术交底等各项复工准备工作,现有100余名协作队伍人员已完成人员信息上报和相关防疫程序,均已进场返岗,各施工点的生产工作正在有条不紊推进中。

杨绍斌就抓好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对项目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疫情防控重视程度,强化工作措施,增强管理力度。疫情防控要细化、实化、清单化,指定专人负责,压实责任,抓细、抓实、抓到位;二是要促进复工复产,面对紧迫的施工工期和繁重的施工任务,必须克服疫情影响,统筹整合好劳务资源,不断优化施工计划,做好精细化管理,树立和展示企业良好形象。三是要结合本项目施工特性和组织模式,积极开动脑筋,转变生产经营思路,优化施工设计;四是要通盘考虑加强谋划,不打折扣地完成年度施工指标。

九龙坡干线公路改扩建项目作为公司与重庆市九龙坡区战略合作的重点工程,建设标准高、意义深远。杨绍斌强调,要积极与业主单位、设计单位沟通对接,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同时要在提高项目品牌和经济效益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公司专业优势,将项目做好做优做精。(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