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笛到曾家岩大桥检查防疫复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8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3月16日下午,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笛到曾家岩大桥项目检查防疫工作和复工复产情况, 公司副总经理曾广彬参与检查。

3.jpg

在施工现场,姚笛一行首先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度、疫情防控和后期安排等方面的汇报,并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安全质量管理和防疫工作开展情况。目前,曾家岩大桥项目隧道施工累计开挖3643米,主桥正进行B类桥面板焊接和杆件涂装。

姚笛结合当前形势和项目实际强调:一是要坚持提升政治领导力、发展推动力和号召凝聚力“三个力”,引领员工在防疫和复工中展现新作为;二是要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以扎实工作成效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三是要系统规划,做好项目安全质量管理,确保顺利收尾,以实在的业绩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颜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