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杭州市公路管理局到沪杭甬高速TJ02标项目检查指导防疫复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2月27日,杭州市公路管理局副局长、项目指挥长王伟带队到沪杭甬高速TJ02标项目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复工相关工作。

图片1.jpg

在通过项目部设立的防疫检测卡点时,王伟一行通过出示“杭州健康码”、测量体温、人员登记、消毒清洁五个步骤后进入了项目部。“有没有定期消毒?”“返岗人员有无发热情况?”“防疫物资是否充足?”王伟详细询问了近期防疫复工工作情况并查看了一人一档、人员出入登记表等防疫相关资料。他强调,目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要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把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把担当体现在每个细节,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大家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做到员工健康保护全覆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项目负责人王启明表示,为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工作两手抓、两手硬,项目在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及复工工作小组,研究制定了专项方案,明细分工责任,确保在日常管理中做到“五个严格”:严格出入管理,严格体温检测,严格执行分餐制度,严格定期清洁消毒,严格“一人一卡”台账建立。

图片3.jpg

王伟一行对生活办公区、食堂、防疫物资储存区、隔离区等进行全面检查后,对该项目防疫复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后续工作,他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时刻保持高度防疫警惕性,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举措、强力督导落实,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二是要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以更迅速的行动、更有力的措施,抓紧组织全面复工,保障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据悉,公司承建的沪杭甬高速公路第TJ02标项目是浙江省杭州市标志性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可连通多个综合交通枢纽,是杭州市民出行的重要通勤通道,是亚运村重要集散通道和对外联系的枢纽线路,也是2022年杭州亚运会配套的重要交通基础设施。(周思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