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0-01-1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月18日下午,中交二航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以下坚持公司)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斯里兰卡南延线等13个项目党支部书记就2019年度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计划进行了述职。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杨主持会议。

8W1A0764.jpg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是公司党委结合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促进党支部书记队伍能力素质提升实施的一项重要工作举措。2020年是公司党委连续第二年开展此项工作。2019年度,公司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的主责主业主角意识正在提高,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更加科学,成效更加明显。

针对公司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杨绍斌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加强基层党建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加强基层党建是加强党的领导的需要,是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二是系统掌握加强基层党建的工作内容,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三是着力创新基层党建的方法路径,以责任制为牵引,不断压实基层党建责任,以特色党建品牌活动为载体,不断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

杨绍斌讲话.jpg

杨绍斌号召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更强的政治自觉、更大的工作力度、更好的工作举措,自觉履行好党建工作责任,不断推进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不断谱写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公司党委委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提问,与会代表对述职人员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打分。(党委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