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厦门市建设局巡视员、副局长林树枝到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20-01-1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月15日,厦门市建设局巡视员、副局长林树枝一行到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调研,厦门路桥集团工程公司与项目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73b770c0454ca1d3cdede7953bef9b4.jpg

林树枝一行实地检查了项目工地,察看了现场栈桥搭设与智能建造中心信息化和智能化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项目施工进度、安全和质量管理等方面的汇报。林树枝对项目建设进展和管理工作表示满意,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保证好施工安全,建设单位要发挥好龙头作用,督促参建单位做好日常管理工作,层层传递压力,抓住牛鼻子,绷紧安全这根弦;二是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快速高效施工,同时在停工期间做好防火防盗工作,确保安全;三是同步协调,推动施工任务圆满完成,各个单位、部门、标段要相互配合协调,共同解决施工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稳步高效推动施工任务完成;四是运用好科技管理手段,用好信息化和智能化管理,不断提升质量和安全管理水平,推进施工现场标准化。

049348556f735245d936eb0b3f81463.jpg

最后,林树枝再次强调了安全工作。他指出,岁末年初,项目团队一定要把安全工作作为首要工作来抓,抓好安全工作各个细节,切实保证安全稳定。

厦门路桥工程公司及项目相关负责人均表示,将严格落实建设局有关要求,进一步提高施工管理水平、细化施工节点任务,在保证安全首要的前提下,高质高效全面推进施工。(陈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