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重庆片区召开2019年度新员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1-05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月4日,公司重庆片区2019年度新员工交流会在白居寺长江大桥项目部召开,会议旨在结合新员工入职公司半年的生活、学习及工作情况进行沟通与交流。公司副总经理周道银、党委组织部部长吴巍、重庆片区各项目部书记及2019年度新入职11名员工参会。

IMG_8571.jpg

交流会上,新员工们讲述了自己入职公司半年来的收获与成长,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挫折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同时确立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周道银对新员工现阶段工作技能提升情况给予了肯定。他强调,作为新入职员工积极学习是首要,工作中只有带着持续学习的精神才能有长足进步。同时他对新员工们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进行了耐心解答,针对每一位新员工的工作特点及工作能力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周道银指出,沟通是架起心与心桥梁的纽带,公司高度重视新员工培养和关爱工作,作为公司的新鲜血液,各位新员工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通过学习实践不断提升能力,加快成长发展,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张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