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对福建片区项目部进行党群文化考核

发布时间:2019-12-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2月27日,公司考核组赴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部对福建片区项目2019年党群文化工作检查考核。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杨带领党委工作部、监督部、工会等负责人,对福建片区项目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考核。

e83ab114d3bfc8ece651f85b26d183f.jpg

公司考核组采取听汇报、查资料、列清单、做调研、看现场等方式对福建片区厦门第二东通道、马尾大桥、道庆洲大桥、对台码头、东南快速通道、闽侯二桥六个项目部进行细致检查。在汇报会上,片区各项目党支部书记就2019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2020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

考核组分别对各项目工作亮点和特色进行了点评,并对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文化建设、群团工作等落实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同时还对项目员工及党员代表谈心交流,了解思想动态和工作生活需求。

2acd817c732b8d0b689a83d6ace0ce0.jpg

在反馈会上,白杨充分肯定了福建片区各项目一年的成绩,并对基层党建工作提四点要求:一是要聚焦“常态长效”,强化思想政治学习,切实抓好“三会一课”,深刻理解和运用制度优势,吃透学懂制度,将先进的思想理论及时转化为实践成果;二是要聚焦“能力提升”,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党规党纪学习,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三是要聚焦“从严治党”和“作风整顿”,增强党员干部先进性和纯洁性,强化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四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多关注青年员工思想动态,发挥好新员工“老大哥”和“带头人”作用,为项目培养更多专业型人才。(陈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