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施志勇为公司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17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2月14日,中交二航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施志勇为公司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

DSC_8634.jpg

施志勇着重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深刻内涵。他指出,全会通过的《决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体现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集中了全党智慧,反映了人民意愿,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也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政治宣言书。《决定》紧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个主题展开,由15个部分构成。

DSC_8667.jpg

施志勇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坚持党的领导,紧扣工作实际,以新作为和新担当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到实处。

最后,施志勇鼓励公司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种全会精神同完善企业制度体系和治理体系充分结合起来,同推进“334”工程和落实深化改革部署结合起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提质增效,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力量。(党委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