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12-17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2月13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主持学习,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IMG_6645.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加强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领导》、《完善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各项制度》、《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能力建设》。

IMG_6646.jpg

杨绍斌在总结讲话中结合学习内容提三点意见。

一是把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当成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公司领导班子,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按照二航局党委《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方案》要求,结合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党建联系点、日常调研等工作迅速开展宣讲,同时加强对公司基层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指导,推动全会精神走进基层、深入一线。

二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深刻把握新思想贯穿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知其然又知其所以然,通过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促进自身工作能力、企业治理能力不断提升。

三是全力以赴抓好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即将结束,要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把“改”字贯穿始终,持续发力整顿作风顽疾,全力确保“两节”期间稳定,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力争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明年的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党委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