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四川片区多个项目和员工获成都市总工会表彰

发布时间:2019-12-1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2月9日,在2019年成都市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中,公司四川片区成彭高架入城段工程项目桥梁施工工段、空港大道二期项目一工段、新津县城市干道维修改造示范区建设工段被成都市总工会授予“成都市工人先锋号”,四川片区管理组综合组组长兼空港大道二期项目负责人王维被授予“成都市五一劳动奖章”。

二公司项目代表领取工人先锋号奖牌(左一、右二、右三).jpg

成彭高架入城段工程项目是公司首个预制装配式桥梁工程,面临诸多新技术、新工艺难题,其桥梁施工工段通过大力开展技术攻关、技术革新活动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切实保障了工程建设安全优质高效实施。空港大道二期项目在保证工程高质量、高效率建设的基础上,通过宣传教育、岗位培训、劳动竞赛等方式,积极参加“工人先锋号”创建活动,该项目负责人王维带领全员不断克服工序复杂、质量要求高、工期紧等困难,诚信履约,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新津县城市干道维修改造示范区建设工段紧密围绕创造“一流管理、一流服务、一流工作、一流效益”目标,打造了一支能干事敢担当的团队,为工程顺利推进提供了强大助力。

二公司获得“成都市工人先锋号”项目工段代表领奖.jpg

一直以来,公司在成都市各在建项目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项目团队以敢闯敢拼的精神参与到成都市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中,通过比工程质量、比安全生产,赛科学管理、赛文明施工,获得成都市总工会、建设单位等多方认可。此次表彰凸显了基层项目施工生产成效,为公司进一步深耕成都市场提升了影响力。(孙川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