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黄茅海大桥建设管理处主任潘放一行调研 白居寺长江大桥项目

发布时间:2019-12-08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2月5日,黄茅海大桥建设管理处主任潘放一行调研公司白居寺长江大桥项目。公司总经理姚笛,副总经理曾广彬、黄厚卿陪同调研。

IMG_8221.jpg

潘放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概况和当前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大桥施工工艺、施工特点和难点。潘放走近八十米高的主塔附近,对大桥水滴形桥塔的优美造型表示称赞,并详细了解主塔爬模施工工艺。

现场参观结束后,潘放来到智能建造体验馆,观看了项目宣传片,并听取了大桥“智慧工地”建设情况的汇报。潘放指出,重庆被称为“桥都”,有各种各样造型优美的桥梁,有名的千厮门大桥、朝天门大桥等都是贵公司的杰作,白居寺长江大桥桥塔造型优美,但施工难度大,特别是空间扭曲面的线型控制是对项目部施工工艺的重大考验。如今项目部已克服了线型控制最难的中横梁以下的塔柱施工,且外观控制良好,大桥建成后必将成为美丽山城重庆的一张新名片。

潘放指出,中交二航局是我国建桥行业的排头兵企业,希望中交二航局加强与黄茅海大桥建设管理处的交流合作,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姚笛对潘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姚笛指出,广东地区是公司的主战场,公司参与了港珠澳大桥、南沙大桥以及当前的深中通道伶仃洋大桥的建设,在广东地区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后续,公司将继续深度参与广东基础设施建设,发挥“桥品牌”优势和管理优势,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做出应有贡献。(童作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