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益州大道南一段下河坝(华阳)锦江桥通车在即

发布时间:2019-12-08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1月29日,益州大道南一段下河坝(华阳)锦江桥完成竣工验收,该桥梁即将达成通车目标。

下河坝(华阳)锦江桥1.jpg

下河坝(华阳)锦江桥作为益州大道南一段项目中最重要的桥梁,同时也是整个项目的起点桥梁。桥两头均是居民住宅及商业用地,施工面非常狭窄,且桥靠滨河路侧有锦江河道整治项目,存在交叉施工情况。开工前,项目部组织人员详细梳理了施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并开展相关协调准备工作,做出详细预案。建设期间,项目部严格把控质量、进度,做好安全文明施工,赢得各界一致好评。

锦江桥夜景.jpg

下河坝(华阳)锦江桥位于益州大道南一段江安河与锦江交汇处上游,桥梁跨越锦江,全长210米,等级为城市主干道,设计荷载为城-A级,桥梁采用双向8车道,宽度40米,设计时速60公里。

据悉,益州大道南一段项目位于成都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其中益州大道南一段下河坝(华阳)锦江桥是作为连接锦江桥南北两岸、贯通益州大道的重要节点。该项目建成后,将彻底贯通益州大道南一段,为连接成都市华阳新老城区、改善城内交通条件、推动新城建设、服务天府新区基础设施建设发展作出重要贡献。(方浩旭 张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