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中国交建总工程师林鸣到深中通道项目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9-12-0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我们四个人1997年就在一起参加工程建设,来!合个影”。12月1日,中国交建总工程师林鸣参观了深中通道项目S04合同段施工现场,并与奋战在深中通道伶仃洋大桥施工现场的昔日“战友”展开交流。

林总调研指导.jpg

林鸣来到深中通道项目世界最大海中锚碇施工现场、世界最高海中钢箱梁悬索桥东索塔主墩施工现场,与现场施工人员就工程概况、项目特点、主要施工工艺、智能建造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深入交谈。在墩身模板前,林鸣俯身细看了模板情况,详实了解东索塔智能建造情况及施工难点。在东锚碇,林鸣详细了解淤泥软弱地基上围堰筑岛和海中巨型锚碇地连墙成槽施工情况,被现场旋挖机、铣槽机等大型装备吸引。他驻足于一台BC32型液压铣槽机前,询问了设备技术参数及装备性能。

林鸣调研指导5.jpg

林鸣表示,深中通道建设实施了诸多技术创新,具有多项施工亮点,彰显了中国建设者的智慧、中国工程的现代化建造水平。我们所建设的,是粤港澳大湾区的未来,是大国的经济蓝图,我们要弘扬大国工匠精神,敢于担当、攻坚克难、乘势而上、勇攀高峰,安全优质建好深中通道这一超级工程。

最后,林鸣还参观了深中通道人工岛,参加了《港珠澳大桥岛隧心录/岛隧画册》签字授书会。(卢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