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调研龙潭过江通道主体工程施工项目

发布时间:2019-11-28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1月26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到龙潭过江通道主体工程施工项目LT-A3标段调研工作。

QQ图片20191126234229.jpg

杨绍斌实地查看了项目筹备进展情况,并听取项目负责人对筹备阶段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工程施工计划安排。

在反馈会上,杨绍斌强调,公司高度重视龙潭过江通道主体工程施工项目LT-A3标段的建设,全体人员要从生产进度、产品质量、安全生产三方面追求卓越,创出公司品牌,将南京过江通道项目打造成二航局江苏片区标杆项目;要从BIM技术创新、设备工艺创新、管理理念创新三个方面充分发力,扩大公司在江苏市场的影响力,并成为公司深耕江苏市场的强大驱动力。

杨绍斌对项目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使命感和荣誉感;二是加强进度管控,保证项目安全平稳高效推进;三是从各环节细微处入手,完善制度,规范管理,强化人员履职,把安全、质量隐患遏制在萌芽状态;四是建立人才培养机制,为员工提供锻炼机会,帮助员工快速成长,壮大公司人才力量。(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