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纪委对后备干部开展廉洁从业教育及 党风廉政建设业务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2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1月21日,公司纪委在2019年后备干部培训班上,对参加培训的47名公司后备干部开展了一次廉洁从业教育及党风廉政建设业务知识培训。

微信图片_20191122123241.jpg

培训课上,公司纪委副书记、监督部经理宫俊以“坚守初心使命 认真履职尽责 以作风建设实际成效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题,从认清反腐形势,营造风清气正氛围;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自觉做到严于律己;对照“六个着力”,持续增强工作动力;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履职能力等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国内政策、方针和当前反腐形势,对十八大到十九大期间中纪委通报处理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情况进行了分析解读,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作风整顿活动开展情况对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介绍。他勉励大家要统一思想,牢固树立规矩意识;严格自律,自觉遵守规章制度;坚持原则,有所为而有所不为;敢于担当,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学习,注重提升创新意识。

宫俊强调,后备干部是公司未来的中流砥柱,大家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绷紧纪律之弦,保持敬畏之心,谨慎公正行权用权,在工作和生活中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和思想认识,强化自我约束,做到“廉洁从业,从我做起,心系企业,珍惜岗位 ”,以青年干部的责任和担当提醒自己、要求自己,坚守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钱易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