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中交二航局安全管理部总经理吕树胜到茂名水东湾大桥开展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11-14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1月13日,中交二航局安全管理部总经理吕树胜带队到公司承建的茂名水东湾大桥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公司副总经理郭万中,常务副安全总监、安全管理部经理匡建民陪同检查。

xiao.jpg

吕树胜一行先后深入西侧主梁、引桥支架现浇段、移动模架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情况、施工进度、工程重难点、安全质量管理等方面的汇报,并现场抽查班前会开展情况。吕树胜对项目班前会召开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项目管理人员必须把班前会作为一项持续工作来抓。期间,他问询了现场作业人员项目部“知安全、行安全、奖安全”积分制活动开展执行的情况,并重点了解了项目主梁挂篮施工情况及施工的重难点。

吕树胜强调,现在是项目部安全生产关键时期,要做好安全教育培训,不断提高一线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从源头上抓好安全生产管理,项目负责人和全体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一岗双责,齐抓共管,把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做好。

最后,吕树胜对项目安全生产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守住红线,绝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二是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排查项目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隐患并及时整改;三是要加强临时用电管理,确保现场临时用电安全;四是要加强人员安全教育培训,注重人员进场教育及现场技术交底,确保全覆盖;五是要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管理,严把特种设备进场关,组织好进场验收。(邹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