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华丽高速项目龙潭一号桥左幅T梁架设完成

发布时间:2019-11-14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1月12日,随着龙潭一号桥左幅最后一片T梁的稳稳落下,由公司承建的华丽高速项目龙潭一号桥左幅顺利架设完成。至此,项目27合同段桥梁实现单幅贯通。

DJI_0770.jpg

项目27合同段桥梁T梁设计总量665榀,其中龙潭 1 号桥T梁左幅130榀,右幅75榀。

自该龙潭一号桥T梁架设施工以来,面对工期紧、任务重、场地狭小、安全风险高等多重压力,项目管理组全力克服低温、雨、大风等恶劣天气影响,精心组织,多措并举确保架梁安全顺利完成。一是建立了有效的安全管理机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架梁施工方案;二是加强对架梁施工人员的班前教育及技术交底工作;三是现场管理人员跟班作业,安全人员现场把控,责任到人,确保装梁、运梁、喂梁及架梁密切协作,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架梁任务。

mmexport1573555271940.jpg

在全体参建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龙潭一号桥左幅T梁成功架设完成,为确保华丽高速项目明年建成通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张青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