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龙潭过江通道工程LT-A3标段破土动工

发布时间:2020-01-08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2月19日上午9时18分,龙潭过江通道工程LT-A3标段施工现场机器轰鸣。经过49天准备,龙潭过江通道工程LT-A3标段南塔筑岛施工平台开始施工,标志着该标段正式破土动工。

在动工仪式上,项目负责人表示,项目全体人员将齐心协力,高质量建设好龙潭过江通道工程,为公司在江苏市场深度经营续写华章。

据悉,龙潭过江通道工程全长4925米,全线按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主桥采用615米+1560米+552米的平行索面悬索桥,设计时速100公里。其中跨江大桥主跨跨径1560米,一跨跨过通航水域。公司承建的LT-A3标段包含跨江大桥主桥南塔基础和塔身施工;塔柱内爬梯、平台、索塔进人孔铁门、进人孔盖板、栏杆、主塔航标灯架施工等。

龙潭过江通道是南京都市圈重要的跨江通道,建成后将提升南京首位度,进一步强化南京全国铁路枢纽地位,促进形成“两环三主两辅四跨十五线”的枢纽格局。(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