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连镇铁路项目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15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2月14日,连镇铁路项目邀请扬州市委宣讲团王淦教授为项目部全体党员干部和员工宣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DSC_4455.jpg

通过讲解《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的13个显著优势、一个“总体目标”以及13个“坚持和完善”, 王淦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目标、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讲解,让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DSC_4467.jpg

项目党支部书记冉勇勤指出,项目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坚持压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深入推进“三基建设”,把全会精神与当前业务工作相融合,充分激发全体员工的干事创业热情。(彭小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