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11-02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0月31日,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二航局党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二航局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冯新到会指导。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杨绍斌主持会议。

DSC_6462.jpg

公司党员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对照党章党规,结合自身工作,深刻检视反思,查找差距,进行了深入自我剖析。党员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结合贯彻落实党章党规情况相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冯新对公司党员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情况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检视问题的重要环节和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问题、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二公司党员领导班子认真检视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真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效果。

结合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反映出的问题,冯新对公司党员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加强学习,提高系统思维和辩证思维能力,深入贯彻二航局五大管理理念,提升思想格局和管理素质;二是关心一线员工,持续将基层调研走深走实;三是要增强管理制度刚性和执行力,做到真落实真整改。

DSC_6516 冯新.jpg

冯新就进一步扎实做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抓好整改落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充分认识学习党章党规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和遵守党章党规,严格执行党的纪律,坚守共产党员的精神家园,更好带领职工群众朝着奋斗目标坚定前行;二是坚持党员标准,一以贯之坚定党章党规的正确指引。坚持刀刃向内,认真对照,带头学、带头查、带头改,不断强化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三是在对照党章党规中强化落实整改,坚持对照党章党规,在找差距中、解决问题上、改进作风上下功夫,持之以恒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出实招、见实效。

杨绍斌代表公司党委及党员领导班子成员作表态: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改进作风,增强宗旨意识;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笛在总结发言中对公司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持续学懂党章党规,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以顽强的斗争精神维护党章党规,做党章党规的坚定执行者、忠实捍卫者、督促推动者;三是以严肃的整改态度贯彻党章党规,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党委工作部)